Sunday, May 17, 2009

嘻嘻~

开始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难道我真的酱没用?
学驾车学了快两年,连P牌都快撤了, 每次驾车都还被骂!!
唉~~~

白痴啦你!
没用的人!

我一定要学好!!
不要被你看扁!!

开始发现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坏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暴躁
任何人一跟我意见不合
我就有种想发火的冲动
想吵架的冲动
怎么办啊?
我也不想酱
假有一日我对你们发脾气的话
记得提醒我
骂回我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对不起

昨天拍了一张我自己超满意的照片
呵呵!
越来越自恋了


怎样?
不错吧?
哈哈。。

SAyang 甚至还帮我宣传呢。。
可是。。。。
她放了一张我超级, 劲爆, 无敌 丑的照片。。
超下衰的
但算了吧
谁叫她是我最爱的Sayang呢?
嘻嘻~~
春天别吃醋哦~~

换了新的Heading pic..
觉得怎样?
谢谢Sayang帮我edit哦!!


今天突然有feel打华文
突然发现华文好像真的退步了
算了
我现在是English -educated 咧~
哈哈~可是英文也没好到哪里去
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