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没用的人!
只会哭!
什么事都分担不了
反之只会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很想很想把泪腺给剪了
减去懦弱
减去泪水
减去别人责备的眼光

我知道
哭只会让别人觉得我没用·!
可是又能怎样?
已经克制自己不去想
不去哭
但却因为别人无心的话
无心的举动
刺得满身伤

我真的累了
一个只有躯壳的大姐
只会帮别人解决问题的朋友
我自己的问题呢?
不断地责备自己
觉得自己的渺小

已经努力的做出坚强的一面
但还是忍不住哭了

哭,
难道就能解决问题吗?
我知道不能

它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我行我素地
想控制也控制不了

知道在她, 他的心中
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个会因为小事而哭泣的人
但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累了
伤了
痛了

好想找个肩膀
依赖
分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