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

虽然大家都说很辛苦 但是我还是beria-ria地想去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谢谢你们的劝告
真的很感谢
在以后的公司应该不会找到像你们一样的同事吧!
吵吵闹闹的日子
三个月,转眼就过了
希望你们会永远记得有个把办公室搞得像巴杀一样的我吧! 哈哈~

姐妹,是永远的!
每年的中秋节一定要见面
以后,8姐妹会变16个人吧,可能再加上小孩!哈哈!
看先收到谁的红炸弹吧~我很乐意接受~
哈哈~

真的很开心,能在大学生涯和出社会的第一份工作遇到好姐妹,兄弟,朋友和贵人!
希望能够在新公司遇到好人吧!

要努力成为独立!
要努力变坚强!
要努力不那么单纯
要努力变美找男朋友!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了
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笑,开心起来
让他们永远记得有个开心开朗的小妹妹路过

2 comments:

♥ 烘培与我,我与烘培 ♥ said...

哈哈~
姐妹加上男朋友真的是庞大的人数啊!!
不过我乐见其成~
人多热闹,只是倒是可能要动用很多车了..XD

不同环境遇到的人也会不同
所以能遇到好的同事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相信真正的情谊不会因为分开就断开
加油~

Yee Leng said...

对啊~真的很SAD..幸好没有很多人看到我掉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