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为什么眼泪又会不由自主地落下?

为什么一句简单的话,无意的举动就能让我受伤?

太在乎了吗?

太紧张会失去了吗?

我会学着筑起墙壁,让自己不会那么容易沮丧

我不惯于在他人面前展现自己的脆弱

也许别人会觉得我很讨人厌吧

我自己也觉得很讨厌!

干吗那么爱逞强

面子能当饭吃吗?

哭就能解决一切吗?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只知道自己一个人好无助

对自己好没信心



我知道我比很多人来得幸福

我不是不懂得去珍惜

而是觉得自己好没用

对自己好没信心

不懂要如何向朋友敞开心房

说出自己的秘密

算了

还是把它们都留给自己吧

要坚强!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