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的元宵

今天是元宵节~
新年的最后一天..
我竟然就在温习功课和看戏中度过!
好无趣,好闷,好可怜!T.T

听朋友说原来元宵是要吃汤圆,提灯笼的~
我现在才知道~
好啦,我承认我不是个称职的华人~哈哈!
而且到底今天是不是中国情人节?
都搞不懂~
超乱~
还差点跟朋友起了争执... 哈哈~
好想好想吃汤圆~
最爱内陷是花生的和没内陷的~




觉得自己最近很暴躁~
天气的关系吗?
我自己的问题吗?
对不起哦~
如果我的脾气冒犯了你们~

有几个姐妹都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是非常时期~
我们还要一起打拚的呢!!!

No comments: